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小儿肺炎吃什么好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小儿肺炎吃什么好?以养分丰硕、易于消化的食品。吃奶的患儿应以乳类为主,可得当喝点水。大一点能用饭的患儿,可吃养分丰硕、容易消化、平淡的食品,多吃瓜果、蔬菜,多饮水。宝宝患了肺炎家长必定很是担忧,必需经心照顾才病愈。

小儿肺炎的食疗

质料:柚子肉5瓣,白菜干60克,北芪15克,猪瘦肉250克.

做法:诸药共煲汤服食,逐日1剂,分两次服.

质料:百合50克,薏米200克

做法:加水5碗,煎成3碗,分3次服,逐日1剂.

小儿肺炎吃什么好
小儿肺炎

质料:桃仁,冰糖各30克,梨150克

做法:共绞碎,加水煮服.每次1匙,逐日3次.

质料:杏仁10克(去皮尖打坏),鸭梨1至2个,冰糖适当.

做法:先将鸭梨切块去核,与杏仁同煮,梨熟参加冰糖,代茶饮用.小儿肺炎是临床常见疾病,四时均易产生,以冬春天为多.如医治不彻底,易反复爆发,影响孩子发育.小儿肺炎临床表现为发烧,咳嗽,呼吸困难,也有不发烧而咳喘重者.其病因重要是小儿素喜吃过甜,过咸,油炸等食品,致宿食积滞而生内热,痰热壅盛,偶遇风寒使肺气不宣,两者互为因果而产生肺炎.发起在大夫的引导下服药,不要随意服药.祝宝宝康健成长。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660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