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治疗过敏性哮喘偏方有哪些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过敏性哮喘属于一种呼吸道疾病,而呼吸道疾病的发生,大多发生在儿童中,过敏性哮喘就是很常见的一种,成为危害我们健康和身体的一大杀手。所以我们对于哮喘常识一定要有所了解,以便于在患病时可以做出正确的选择,治疗过敏性哮喘偏方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和专家们一起了解这些知识吧。

治疗过敏性哮喘偏方有哪些

1、黑木耳粥:将黑木耳放入温水中泡发,摘去蒂,除去杂质,撕成数瓣后放入锅内;另将淘洗干净的粳米红枣一并放入锅内,加水适量,用急火煮沸后,改用文火炖熬至黑木耳烂熟,并加入适量冰糖即可,分3餐服完。具有补肾润肺的功效,适应于肺肾两虚的过敏性哮喘患者。

治疗过敏性哮喘偏方有哪些

2、甲鱼贝母汤:将一只甲鱼杀后洗净,在甲鱼腹内加入贝母,以及盐、料酒、葱、姜、味精少许,然后放入蒸钵内,用文火蒸烂,取出后分两餐服完。wwW.85505.coM具有滋阴补肺的功效,适应于肺虚型过敏性哮喘。

3、八宝鸡:取约1.5公斤母鸡一只,去毛、内脏及爪,然后洗净,把已泡胀的糯米、莲肉、米仁、芡实、虾仁、豌豆、香菇(切丁)、火腿(切丁),以及盐和调料适量,拌匀后放入鸡腹内,切口处用线缝合,隔水蒸2小时,熟烂即可,分3~4餐服完。具有健脾去湿的功效,适应于脾虚型过敏性哮喘。

4、人参核桃饮:取人参(切片)、核桃肉3个一并放入锅内,加水适量,用急火煮沸后,改用文火熬煮1小时即成,可代茶饮用。具有滋阴养肾的功效,适应于肾虚型过敏性哮喘。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666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