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急进性肾炎的临床表现有哪些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急性肾炎是一种很难治愈的顽固疾病,患者一定要很好的了解急性肾炎的症状有哪些,当患者身体出现一些异常时,患者能很快的了解到自己的身体体征,对于及时治疗慢性肾炎是很有帮助的。急进性肾炎的临床表现有哪些?急进性肾炎的发病率越来越高,了解急进性肾炎的表现等相关知识对于疾病的治疗有很大的帮助。

京东誉美肾病医院的专家指出,急进性肾炎的临床表现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迅速出现水肿、高血压、血尿,症状显着,甚至可有大量蛋白尿及红细胞管型;

急进性肾炎的临床表现有哪些

2.早期出现少尿或无尿,成人24小时尿量少于400毫升,小儿少于200毫升,且在10-15日内不缓解;

3.急剧进展的氮质血症,在起病后数日或数周内可因肾功能迅速恶化而死亡。故凡以严重的血尿、突出的少尿和进行性肾功能衰竭为表现且肾脏增大或大小正常者,可考虑急进性肾炎。wWW.85505.cOM

4.肾活检见广泛肾小球新月体形成(〉50%)。

急进性肾炎多为急骤起病,类似急性肾炎,亦可隐匿起病,忽然出现肾功能不全和水、钠潴留的表现。绝大部分病人具有上呼吸道感染的前驱症状,少数病人则以关节痛、肌痛、腰疼为前驱表现。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666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