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鼻炎吃什么药 最有效的鼻炎药物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最有效的鼻炎药,如果不及时治疗鼻炎,会造成各种各样的并发症,如腺样体炎、中耳炎、咽炎支气管炎。由于鼻腔炎性刺激容引起儿童急性腺样体炎,长期炎性刺激又会导致腺样体肥大;鼻腔借鼻窦开口和咽鼓管分别与鼻窦及中耳道相通,为此,由于炎症蔓延和擤鼻不当会导致化脓性鼻窦炎和中耳炎症,所以鼻炎要及时治疗。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治疗时间要根据宝宝病情。

鼻炎的症状和治疗有哪些?鼻炎发作时最主要的症状就是鼻塞、打喷嚏、头痛,而且进展很快。关键是要从一般性鼻炎着手,加强防范意识。急性鼻炎可不治自愈,而慢性鼻炎大多是由急性鼻炎导致的。

鼻炎吃什么药 最有效的鼻炎药物

鼻炎吃什么消炎药见效快?

一、物理治疗:鼻及鼻窦炎症控制后仍有明显鼻塞的,可考虑激光、微波或等离子治疗,缩小消融,但是容易破坏过度。

二、负压吸引:慢性鼻炎吃什么消炎药见效快?采用敏感抗生素滴入鼻腔做负压吸引,要准确掌握压力比较困难,容易使正常鼻窦受累。wWw.85505.coM

三、药物治疗:常用的内服药物虽然有修护鼻粘膜组织的功能,但这种药物经肠胃吸收后,直达病灶不足10%,所以很多杀菌药物很快见效,但几小时后马上由肿胀反弹。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6676.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