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男性内分泌失调的表现及原因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导致男性内分泌异常的因素有哪些?如今男性出现内分泌异常的情况已经不是什么罕见的现象了,在最近几年里面,男性出现内分泌异常的趋势在逐渐的上升,男性内分泌失常有哪些表现症状?男性朋友要引起重视。那么,男性内分泌失常有哪些表现症状?

男性内分泌失调的表现

1、记忆力减退、精力不集中、容易疲劳、睡眠减少。

2、对周围事物失去兴趣,工作能力下降,忧郁、易怒、神经质,影响人际关系。

男性内分泌失调的表现及原因

3、四肢发冷,头晕心慌,说不清部位的疼痛不适,去医院检查又无异常发现。

4、肌肉减少、骨质疏松、脂肪增多、生理需求减退、生理功能出现障碍等。

男性内分泌失调有哪些原因呢?男性内分泌失调是一件比较严重的事情,因为很有可能会造成男性各方面的失调。导致不能正常生活。wwW.85505.cOm那么导致男性内分泌失调的原因都有哪些呢?

1、不良的习惯也会造成男性内分泌失调:比如不爱洗澡,喝酒以及辛辣的食物,最主要的是不爱喝水、不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也是造成内分泌失调的原因。

2、男性内分泌失调的原因也有坏境的因素:环境严重的污染,空气中的一些化学物质像废气通过各种渠道进入人的身体后造成内分泌失调。男性的生活压力过大,造成情绪低落,精神压力大等改变了神经系统造成内分泌分泌的紊乱,使得内分泌失调发生。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6710.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