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心脏早博患者的护理措施要怎么做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早博患者要如何护理?早搏是一种提早的异位心搏,按起源部位可分为窦性、房性、房室交接处性和室性四种,其中以室性最多见,其次为房性,窦性过早搏动罕见,过早搏动是常见的异位心律。下面小编介绍一下早博患者要如何护理。

心脏早博患者的护理措施要怎么做

1、注意休息

晚上宜早睡,不要熬夜,有失眠者,在心脏早搏护理时应额外在医生指导下适当服些镇静剂或安眠药,以保证大脑皮层能得到充分休息,否则可造成中枢神经功能紊乱,使心肌兴奋增高而诱发早搏。

心脏早博患者的护理措施要怎么做

2、适当文娱活动

活动后早搏不增多的慢性病人应适当参加文体活动。但是要注意适当,千万不能因为太兴奋等导致病情受到影响。

3、稳定情绪

早搏本身并非严重疾病,所以病员应消除思想顾虑,保持情绪稳定,应经常保持心情开朗,这是心脏早搏的护理重要的一点。www.85505.COm避免过度兴奋或忧伤。情绪波动容易诱发早搏的发生。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676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