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大便出血治疗时的注意事项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大便出血疾病治疗时注意事项有哪些?便血疾病对人们造成了很大的危害,便血的治疗过程中,便血患者应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治疗,缩短治疗时间。那么便血治疗时注意事项有哪些?下面请看专家的详细介绍。

治疗期间,有三大禁忌必须要注意:

1、起居调养:

便血的患者应注意休息,避免剧烈活动。便血量大者要卧床休息,吃流食或少渣饮食,必要时应禁食,以减少对消化道的刺激。

大便出血治疗时的注意事项

2、忌烟酒、剌激之物:

烟酒或剌激性食品可加重肠粘膜充血水肿,使大便出血症状加重,故便血的患者治疗期间应忌烟酒,宜食清淡易消化食品。

3、忌用活血药:

大便出血患者在治疗过程中应避免使用活血化瘀药,以免造成出血不止的现象。wWW.85505.com另外,一些高血压、动脉硬化、栓塞的病人常年服用活血化瘀药,如丹参片、阿司匹林及某些抗凝药等,当出现大便出血时应暂缓使用活血及抗凝药,否则治疗效果不佳。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6807.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