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那些姿势可以预防肩周炎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预防肩周炎有那些姿势可以做到?目前因为姿态的不准确致的疾病,肩周炎是一种,所以预防肩周炎的发作要留意准确的姿态,专家通过多年的临床实践总结出:这是广大患者迫切要了解的问题,今天我们就跟专家一道对这个问题进行阐述。

风湿病医院专家介绍:肩周炎以肩部逐渐产生疼痛,夜间为甚,逐渐加重,肩关节活动功能受限而且日益加重,致一定某种程度后逐渐缓解,直至最后完全复原为主要表现的肩关节囊及其周围韧带、肌腱和滑囊的慢性特异性炎症。所以要注意预防肩周炎的发生,另外如果患有肩周炎要注意及时治疗。

那些姿势可以预防肩周炎

1)站立:挺拔胸背、沉降肩臂,下颌内收,后方观看,躯干左右对称。

2)坐姿:挺拔胸背,下颌内收。椅背7-10°后倾,膝关节的位置比股关节水平稍高一些,觉得舒适自然。

3)卧姿:高低适中的枕头,符合颈部的生理曲线,通常仰卧、侧卧等各个状态均可,但俯卧姿势尽量避免。WWw.85505.coM侧卧时尤其要注意避免下位肩膀的过度受压。可选择厚薄相宜的软枕垫在耳侧,维持颈肩部的相对位置。

预防肩周炎有那些姿势可以做到?肩周炎这种风湿病,现在很多是由于长期伏案工作,保持一个姿势太久,或者姿势不正确等使肩周炎发生了,所以要注意这些正确的姿势预防肩周炎的发生。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685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