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晚期肝硬化病人治疗的注意事项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晚期肝硬化的出现是很严重的事情,很多的人在生活中不注意肝硬化的出现所以导致晚期肝硬化的出现,疾病的出现患者要注意一些治疗的方法,注意合理的治疗对身体恢复有帮助,那么,晚期肝硬化病人治疗的注意事项?下面让专家来解答一下。

晚期肝硬化病人治疗的注意事项

(1)晚期肝硬化治疗用药太多太滥。肝硬化病程长、病情复杂、治疗难度大。大多数患者为了急于求效,多种药物一起用,结果增加了肝脏负担,使病情加重。

晚期肝硬化病人治疗的注意事项

(2)不从根本上治疗,过早攻下利水,只求一时疗效。用药后腹水消退很快,但没过两天,腹水又起,反复再用,疗效一次比一次差,最后导致顽固性腹水,使病情缠绵难愈。

(3)诊断不明确,忽视辨证论治。有些慢性肝病患者,已经是早期肝硬化了,但还没有引起重视。只知道得了肝炎,却不知道是哪型肝炎,病情发展到什么阶段,是否已发展成肝硬化。wwW.85505.cOm晚期肝硬化治疗在用药方面不能因人而异,不能根据病情的不同阶段辨证用药进行晚期肝硬化治疗,因此延误了病情。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6913.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