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恶性卵巢囊肿会有哪些危害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卵巢囊肿一般情况下都是良性的,但也不能排除有些是恶性的。因为卵巢囊肿早期症状很不明显,一些患者非常容易忽视这个问题,进而导致良性的卵巢囊肿发展成为恶性的。那么,恶性卵巢囊肿的症状有哪些呢?

恶性卵巢囊肿会有哪些危害

针对恶性卵巢囊肿的症状,妇科专家给出了详细说明:恶性卵巢囊肿会变得很巨大,巨大的良性卵巢囊肿充盈整个腹腔,使腹腔内压增加影响下肢静脉回流,可导致腹壁及双侧下肢水肿;而固定于盆腔的恶性卵巢囊肿压迫髂静脉往往引起一侧下肢水肿,盆腹腔脏器受压发生排尿困难、尿潴留便急或大便不畅等现象,主要表现在以下几方面:

1、腹内肿块:中等大以下的腹内肿块如无并发症或恶变,其最大特点为可动性,往往能自盆腔推移至腹腔,肿块一般无触痛,但如有并发症或恶变,则不仅肿块本身有压痛,甚至出现腹膜刺激症状;

2、腹水征:腹水存在常为恶性肿瘤的特征,但良性囊肿如卵巢纤维瘤及乳头状囊腺瘤亦可产生腹水,内分泌症状如多毛、声音变粗、阴蒂肥大等为男性化囊肿;

3、恶病质:其特征是腹部极度膨大显著、消瘦痛苦的面部表情及严重衰竭。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692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