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中医预防子宫肌瘤的四个食疗方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子宫肌瘤重在预防,在这个繁忙的社会上生存,很多女性往往忽略了自身的健康问题,导致妇科疾病频发。子宫肌瘤的预防就需要大家重视起来,预防子宫肌瘤是现代女性最为关键的问题,随着生活条件的提高,子宫肌瘤的发病率也随之增高。在预防子宫肌瘤的问题上面,专家给出了以下几个食疗方:

1、山楂木耳红糖

需要食材:山楂100克,黑木耳50克,红糖30克

制作方式:准备好的山楂放入水中煎约500毫升后再去渣,再放入已经泡发好的黑木耳用文火煨烂,最好再加入红糖即可食用。

功效:山楂木耳红糖煎具有活血散瘀,健脾补血的作用,除了能够预防子宫肌瘤之外,对于已经患有病症的患者也能起到治疗的作用。

中医预防子宫肌瘤的四个食疗方

桃红鳝鱼汤

2、桃红鳝鱼汤

需要食材:桃仁12克,红花6克,鳝鱼丝250。WwW.85505.Com

制作方式:把桃仁、红花加水煎汁后去渣后备用,再将鳝鱼丝油略爆炒后加鲜汤及药对同煮,同时放入生姜、酒、葱、味精少许煮成汤,喝汤吃鳝鱼丝。

功效:桃红鳝鱼汤有着活血消瘤,补肾养血的功效,除了子宫肌瘤患者适合食用之外,一些经血有块,经血不畅的女性也可以食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6928.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