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职场白领轻松五招摆脱焦虑症心理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职场白领摆脱焦虑心理五招超好使。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工作压力也越来越大,而焦虑症在人群中也越来越广泛。专家表示,焦虑是一种心理疾病,想要克服这种疾病,一定要从生活细节入手。

1、睡眠充足

多休息及睡眠充足是减轻焦虑的一剂良方。

2、幻想

这是纾解紧张与焦虑的好方法。幻想自己躺在阳光普照的沙滩上,凉爽的海风徐徐吹拂。试试看,也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职场白领轻松五招摆脱焦虑症心理

3、保持乐观

当你缺乏信心时,不妨想像过去的辉煌成就,或想像你成功的景象。你将很快地化解焦虑与不安,恢复自信。

4、转移注意力

假使眼前的工作让你心烦紧张,你可以暂时转移注意力,把视线转向窗外,使眼睛及身体其他部位适时地获得松弛,从而暂时缓解眼前的压力。WwW.265HEaLTH.Com你甚至可以起身走动,暂时避开低潮的工作气氛。

5、深呼吸

当你面临情绪紧张时,不妨作深呼吸,有助于舒解压力消除焦虑与紧张。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697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