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常见老年支气管炎的表现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根据统计调查发现,生活中由于很多人并不是很了解支气管炎的具体症状,从而错失了疾病治疗的最佳时机,进而致使病情恶化,增加了治疗难度。那么到底,常见老年支气管炎的表现有哪些呢?了解这问题对于今后及早发现治疗有很大帮助。

一、咳痰

这一症状多是以晨间的排痰症状最为严重,患者痰液症状多为一般白色黏液性或浆液泡沫性的性质,若是症状严重,可能会有偶尔的咯血症状。这一常见老年支气管炎的表现多是由于患者在经过一夜睡眠之后,气道腔内的痰液开始堆积,由于晨起体位的变动进而引起刺激性的排痰。

常见老年支气管炎的表现

二、咳嗽

这一症状在患病初期时晨间的咳嗽较重,但是一般白天症状就有所缓解,在临睡前症状有重新加重,并且在睡前多会伴有剧烈的阵发性的咳嗽发作,并伴有咳痰症状。该种常见老年支气管炎的表现是由于支气管黏膜的充血、水肿,分泌物积聚于管腔内所致。www.265HeaLTh.CoM

三、气短与喘息

该症状在患者的病程初期并不明显,当病程不断发展,并进展合并为阻塞性的肺气肿时则逐渐出现了轻重程度不同的气短症状,并且会在活动后更加明显尤甚。当慢性炎症合并为哮喘是,在急性发作期间常会出现喘息的症状,并常伴有哮鸣音。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04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