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导致子宫肌瘤病发的五大原因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子宫肌瘤是怎么引起的?目前已经有很多女性朋友患有子宫肌瘤这种疾病,这种疾病对于女性的危害是很大的,但是仍有不少患者对于长子宫肌瘤的原因不太清楚。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子宫肌瘤是怎么引起的?

1、年龄:良性肿瘤多发生于生育阶段的妇女,恶性肿瘤多发生于老年妇女,少部分特殊类型的肿瘤好发于青春期及幼年女性。

2、不良生活方式:吸烟尤其是大量吸烟,喝酒长期摄入高脂肪食物。
 

导致子宫肌瘤病发的五大原因

3、性生活卫生:不洁的性生活引起了生殖器官感染,如:阴道炎、宫颈炎、宫颈糜烂等。

4、生育:过早分娩、密产、多产等生育因素有关,此外妊娠时雌性激素水平增高,肌瘤多快速变大。wwW.265hEalTH.com

5、内分泌:很多女性不经医生指导,私自服用含有雌激素的药物、补品及一些美容美肤用品,刻意或在不知不觉中提高了体内雌激素水平。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05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