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尿毒症会引起哪些并发症状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尿毒症是肾脏组织几乎全部纤维化,导致肾脏功能丧失的结果。肾脏纤维化是在肾脏损伤早期启动的,所以凡是肾脏疾病都要引起高度重视,及时规范治疗,防止尿毒症危重症的发生。肾脏纤维化是一种病理生理改变,是肾脏的功能由健康到损伤,再到损坏,直至功能丧失的渐进过程。

尿毒症会引起哪些并发症状

皮肤病变--尿毒症会侵害肾功能使肾功能失常,从而导致身体内大部分的毒素不能通过尿液排出,体内的毒素淤积就会导致皮肤病变,主要表现就是中毒性瘙痒感。

尿毒症会引起哪些并发症状

神经系统病变--尿毒症初期,患者会记忆力衰退、浑身乏力、烦躁不安、肌肉抽搐,最后导致精神萎靡、表情淡漠。

心血管系统病变--尿毒症恶化会殃及心血管系统病变。Www.265HealTH.com主要表现就是心律失常、心率衰竭等,这些症状会在尿毒症的中晚期出现,一定要注意哦。

消化系统病变--这种症状主要出现在尿毒症早期,患者会有厌食、食欲不振等症状,而且如果病情加重,还会恶心呕吐,消化道异常,更甚者会胃肠道出血等。

在尿毒症早期,患者会表现出食欲不振、厌食等消化系统病变方面的症状,并且还会随着病情的进一步加重表现出消化道异常、恶心呕吐等。病情严重时,甚至会表现出胃肠道出血等症状。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10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