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缓解慢性支气管炎的方法有哪些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提起慢性支气管炎,很多朋友可并不陌生,在发作时会让患者呼吸不顺,并伴有持续而剧烈的咳嗽咳痰等不适症状,令患者备受煎熬。为了减轻患者的病痛,对于缓解慢性支气管炎的方法很有必要让大家有所了解。

1、用冷水洗脸

由于长期病痛的折磨会使患者的体质变得很虚弱,且抗病能力也明显下降。因此,患者在生活中要加强耐寒的锻炼,其缓解慢性支气管炎的方法可以坚持早晚用冷水洗脸或擦四肢,可以有效的增强上呼吸道的抗寒能力以及个人的体质。

缓解慢性支气管炎的方法有哪些

2、游泳

对于并发了肺气肿的患者,除了要在疾病发作期积极的控制感染之外,更要重视患者在缓解期的防治。在炎热的夏季可以参加游泳活动,这也是很好的缓解慢性支气管炎的方法。而实验也证明,坚持游泳其肺活量可明显的增加。wWw.265heAltH.com

3、敲敲更健康

可以经常利用左右手自然握拳的方式对着前胸和脊背,同时轻轻的击打,两拳交替进行,若是病情情较重、病期较长的患者可以延长时间。该方法一般早晚各一次,力度可由轻逐渐加重、速度由慢逐渐加重,要比自己能承受的力度为好,来改善局部形态。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233.html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