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乙肝能怀孕吗 怀孕期间要注意哪些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乙肝病毒携带者体内乙肝病毒的免疫学指标。即乙肝外表抗原、乙肝e抗体、乙肝核心抗体三项阳性。一般肝功能正常、乙肝DNA定量正常就可以怀孕。怀孕是生理过程,大多数孕妇可以安全度过孕产期。但孕期身体状况会发生很大变化,建议孕前全面体检,由正规医院医生帮助评估,以确保孕期安全。孕期除常规产前检查外,还要监测肝功,产科情况允许,要复查肝胆脾B超。发生不适情况及时就诊,积极进行各项检查,明确诊断。

乙肝能怀孕吗 怀孕期间要注意哪些

乙肝能怀孕吗 怀孕期间要注意哪些 

第一,怀孕期间不可使用抗病毒的药物,因为抗病毒药对胎儿有影响;

第二,生产时最好做剖宫产,减少生产过程中被感染的机会;

第三,严格按照国家规定的计划,按时接种乙型肝炎病毒疫苗;

第四,孩子不要吃母乳,尤其是母亲血液内病毒阳性时,她的乳汁中病毒的含量与血液中含量几乎相等,因此吃母乳无疑等于吃进病毒。wWw.265hEAlTh.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25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