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胃溃疡常识 最伤胃食物排行榜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如今的饮食健康最受人们关注,那你了解最伤胃的食物有哪些吗?人们的日常生活离不开每日三餐,如何合理调配饮食,使之更有利于人体健康、滋补养生,是人们所关注的问题。常言道:药补不如食补。饮食养生是我国中医一个重要的传统理论,在长期的实践中积累了极为丰富的经验。在中医饮食养生理论的基础上,结合现代医学原理加以综合分析,分门别类地阐述了各种寻常食物的功效。日常饮食稍加留意,就能达到滋补养生的目的,而以下食物多吃容易引起胃部不适,切记莫多吃。

胃溃疡常识 最伤胃食物排行榜 

胃溃疡常识 最伤胃食物排行榜

1、薄荷。薄荷会放松食道括约肌,增加泛酸的几率。任何含薄荷的东西都要小心,比如薄荷茶、薄荷糖和薄荷口香糖。

2、汽水和果汁。这两种饮料含有许多果糖。大概有30%的成年人不能很好地吸收果糖,从而导致胃肠不适。

3、咖啡。WwW.265heAltH.COM咖啡会刺激胃,使其分泌过多的胃酸,导致消化不良和泛酸。特别是有胃溃疡和烧心症状的人要少喝咖啡。含咖啡因的饮料也要少喝。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38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