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调理内分泌失调的方法 养出魅力女人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人体有内分泌系统,分泌各种激素和神经系统一起调节人体的代谢和生理功能。而内分泌失调对女性来说,后果是比较严重的,最常见的后果是月经不规律,经常出现月经不调现象,这五种水果,常吃可有助平衡内分泌。

调理内分泌失调的方法  养出魅力女人

调理内分泌失调的方法 养出魅力女人

调理内分泌失调的方法 养出魅力女人

一、注意饮食

多食用新鲜的水果蔬菜、五谷杂粮,饮食多以清淡为主,少吃辛辣、垃圾食品,这些都能有效减少体内毒素的堆积,帮助远离内分泌失调。

二、多运动

运动是想要拥有强壮体阔的基础,由于现代的年轻都市朋友们,可别把没时间当借口哦!内分泌可帮助提高新陈代谢、强身健康、增强免疫力,还能帮助起到消耗卡路里,防止肥胖。WwW.265Health.coM

三、泡脚、泡澡

泡脚、泡澡起到的作用都为能帮助提高身体新陈代谢,可加速身体血液循环,提高身体机能、缓解疲劳,促进睡眠起到养身保健的作用,能帮助远离内分泌失调。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39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