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心脏病的种类与症状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心脏疾病有很多,由于发生的部位和程度不同而分为各式各样的类型。以上为心脏病的种类。我们了解到不同心脏病之间症状与起因也各不相同。患者应根据自己的类型进行治疗。

心脏病的种类与症状

心脏病的种类与症状

一、风湿性心瓣膜病:也称慢性风湿性心脏病,是指急性风湿性心脏炎后所遗留下来的以心脏各瓣膜病变为主的一种心脏病。

二、先天性心脏:一些染色体异常的疾病常伴有先天性心脏病,家族遗传史。

三、冠心病:抽烟及糖尿病高血压等导致血管硬化狭窄,使血流受阻,易使心肌缺氧而受损。劳累或精神紧张时出现胸骨后或心前区疼痛或紧缩样疼痛;体力活动出现胸闷、心悸、气短;出现与运动有关的头痛、牙痛、腿痛;饱餐、寒冷或看惊险片时胸痛、心悸;平卧时突然胸痛、心悸、呼吸困难;性生活或排便困难时出现心慌、胸闷等不适。WWW.265heAlTH.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40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