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白领久坐不动易增加患盆腔炎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盆腔炎分为急性和慢性两种。急性盆腔炎最常见的症状是,高热、寒战、下腹剧痛、腹胀,痛感向大腿发散,伴有尿频,排尿困难,大便坠感,白带增多呈脓性,有臭味。有脓胀形成时,可有下腹包块及局部压迫刺激症状,包块位于前方可有排尿困难、尿频、尿痛等,包块位于后方可致腹泻。

办公室女性久坐不动易增加患盆腔炎风险,目前是妇科炎症高发的季节,一些办公室女性长时间坐,缺少活动,导致血液循环减慢,盆腔静脉回流受阻,瘀血过多,会增加患盆腔炎的风险。

白领久坐不动易增加患盆腔炎

白领久坐不动易增加患盆腔炎

盆腔炎急性期的时候,一定要积极治疗,治疗一定要彻底,不要拖成慢性的,否则很麻烦。慢性盆腔炎有时也会急性发作,急性发作时要认真对待。目前,治疗盆腔炎一般是专业医师依据大量临床经验总结推出的各种诊疗方法,因人因病、采用中西结合的方法从恢复和调整机体的免疫功能入手,配合采用理疗、光谱等透射疗法辅助治疗。Www.265HEaLtH.Com利用光热辐射、电脉冲及药物离子导入等手段,通过光热复合效应有效杀死病变组织细胞。

预防盆腔炎要从平时做起,久坐办公室的女性要注意定时起来多动动,同时要注意月经期及平时卫生,内衣裤勤洗勤换。人工流产、分娩及妇科手术后要加强护理,定期检查,同时注意营养,配合锻炼以增强体质。对于盆腔炎患者来说,加强营养也很重要。发热期间宜食清淡易消化食物,对高热伤津的病人可给予梨汁或苹果汁、西瓜汁等饮用,但不可冰镇后饮用。发热患者在退热时一般汗出较多,要注意保暖,保持身体的干燥,汗出给予更换衣裤,避免吹空调或直吹对流风。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43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