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预防乳腺癌 多吃五色果蔬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饮食对于疾病的预防是有很大用处的,因为健康合理的饮食,算是一种食疗的方法,对云乳腺癌的治疗也是这样,据最新研究发现,每天吃豆瓣菜能预防乳腺癌。以下内容将为你介绍预防乳腺癌的五色果蔬。

预防乳腺癌 多吃五色果蔬

预防乳腺癌 多吃五色果蔬

1、绿色果蔬首选西兰花

西兰花是一种很常见的蔬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类胡萝卜素纤维、钙和叶酸,而且研究证实西兰花中的复合萝卜硫素和吲哚-3-甲醇是超级抗癌物质,可癌细胞的扩散和再生,可以有效预防乳腺癌发生。

2、红色果蔬首选西红柿

西红柿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和药用价值,实验证明,人体消耗类胡萝卜素的多少与患癌风险之间有强烈的相互关系,尤其是乳腺癌。Www.265hEAlTH.Com另外,多吃富含类胡萝卜素的水果蔬菜,如西红柿、西瓜等将大大减少患癌的几率。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43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