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预防肝癌的方法 人体防肝癌穴位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肝癌是临床上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目前男性发病率大于女性,成为人类健康的头号杀手。一般多由酒精伤害引起,另外也和日常饮食有关和病毒性肝炎。主要表现为心窝处沉闷感,或是腹部右上方感觉钝痛,有压迫感和不适感等,体重减轻,时有原因不明的发烧及出现黄疸。以下内容将为你介绍人体防肝癌穴位

预防肝癌的方法 人体防肝癌穴位

预防肝癌的方法 人体防肝癌穴位

肝俞穴

肝俞穴位于人体背部,第9胸椎棘突下,旁开1.5寸,是肝的背俞穴,更是肝的元气在身体背部汇聚而成的“水潭”,此养生穴位是不可缺少的养肝要穴。肝俞与太冲搭配,在中医里属于“俞原配穴”法,能够补肝阴,养肝柔肝,防治肝病。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44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