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坐月子的最佳调养方法不受累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坐月子,是中华养生文化中一项最重要的内容之一。这是产后妈妈整个身心得到综合调养和恢复的一个过程。月子期女性生殖系统、内分泌系统、心理得不到及时、科学的调养与修复,会留下一系列严重的后遗症。以下内容将为你介绍坐月子的最佳调养方法。

一、保持家里清爽通风

古人所说的,坐月子时产妇不能受风,家里要紧闭门窗。这样的说法是既不科学的。尤其是夏天即将到来,产妇容易中暑,因此坐月子不能捂得太厉害,空气流通是散热、降低环境温度的最好方法。

坐月子的最佳调养方法不受累

坐月子的最佳调养方法不受累 

编辑支招:

1、产妇房间可以适当开空调或者吹风扇,把房间温度降下来,只要不对着产妇和宝宝吹就可以了。另外,房间的温度要保持在26—28℃左右,湿度要保持在50%到60%之间。www.265heaLTH.COM

2、产妇的衣服一定选透气吸汗的纯棉面料,并勤换衣服,保持身体干爽清洁。如果觉得热,产妇可以多喝水,传统的说法是,月子期里只能喝米酒水,其实,产妇可以选择喝淡盐水,不一定要喝米酒水的。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464.html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