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治疗神经衰弱的6个中医偏方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对于神经衰弱预防来说,最主要的方法应该是心理治疗,药物只能起到辅助暂时的作用。最关键的是在心理医生指导下,找到自己的病因,依靠患者自己去战胜疾病。因此患有神经衰弱的朋友应该通过食补来调理病情。

[神经衰弱偏方一]

制黄精、生玉竹各30克,川芎3克,决明子9克,制首乌、钩藤、女贞子、旱莲草各30克,鲜马尾松叶60克。水煎服,日1剂,早晚服。

本方适用于神经衰弱。

治疗神经衰弱的6个中医偏方

治疗神经衰弱的6大中医偏方

[神经衰弱偏方二]

玫瑰花4.5克,滁菊花、佛花、合欢花、厚朴花各9克,生白芍12克,炙甘草3克。水煎服,日1剂,分2次服。

本方适用于神经衰弱初起。wWw.265HEaltH.Com

[神经衰弱偏方三]

菊花、炒决明子若干。其代茶泡服。

本方明目、止眩、止痛,适用于神经衰弱。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46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