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精神分裂症患者有哪些异常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精神分裂症是比较严重的一种精神病,具有难治疗、治疗时间长、药费贵等特点,虽然说这样的一种精神病治疗难度大,但是我们也不能放弃治疗的决心,在药物治疗的同时,精神分裂症患者也是需要了解精神分裂症的康复护理方法,这对于疾病的康复帮助是非常大的。

一:表达异常

语句简单、内容单调,谈话的内容缺乏中心或在谈话中说一些与谈话无关的内容,使人无法理解,感觉交谈费力或莫名其妙,或自言自语,反复重复同一内容等。

精神分裂症患者有哪些异常

精神分裂症患者有哪些异常

二:性格改变

变得沉默少语,独自呆坐似在思考问题,不与人交往;一向干净利索的人变得不修边幅、生活懒散、纪律松弛、做事注意力不集中。

三:敏感多疑

别人在交谈,认为是在议论他;别人偶而看他一眼,认为是不怀好意。WwW.265HEaltH.coM有的甚至认为广播、电视、报纸的内容都和他有关,察言观色,注意别人的一举一动,有的认为有人要害他。

四:睡眠改变

逐渐或突然变得难以入睡、易惊醒或睡眠不深,整夜做恶梦、或睡眠过多。

五:行为异常

行为逐渐变得怪僻、诡秘或者难以理解,喜欢独处、不适意的追逐异性,不知羞耻,自语自笑、生活懒散、发呆发愣、蒙头大睡、外出游荡,夜不归家等。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47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