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宝宝湿疹偏方 温和无刺激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作为家长,在养育孩子的过程中应该都有大同小异的经历。比如宝宝长湿疹,有可能是小面积出现红色丘疹或斑疹,也有可能是大面积暴发并化脓出水。不管是初患还是复发,面对备受湿疹“骚扰”的宝宝,家长们既心疼又心急,恨不得马上拥有“灵丹妙药”,让宝宝药到病除!

婴儿湿疹偏方

1、败降草煎水:给宝宝洗澡,去痱子很好,还可以去湿疹。

2、奶粉:用羊奶粉泡羊奶吃,并用羊奶洗湿疹处,效果不错。

宝宝湿疹偏方 温和无刺激

3、苦参煎水:到药店里买些苦参煎水洗澡,洗几次就好了。

4、黑豆油:黑豆油30毫升,黄蜡15克,共熔化为膏,涂患处。

5、羊角粉:用羚羊角粉炖汤喝,一个星期左右就好了。

6、土豆洗净:切碎捣烂,敷患处,用纱布包扎,每昼夜换药2~3次。WwW.265heaLth.CoM

7、黑鱼头:用黑鱼的鱼头放在瓦片上烤焦,碾成粉末,然后用麻油拌了涂在患处。

8、茶油:先以茶油涂患处,以去黄痂,次以野菊花100克加盐少许煎水,外洗,稍干即以云南白药渗之,此方治顽固性婴儿湿疹。

9、茶叶末:茶叶末适量,先用茶叶末煎水,趁热洗婴儿皮肤红肿溃烂处,再用茶叶末直接敷于患处。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48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