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治疗鼻炎的7则偏方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引发鼻炎的诱因很多,环境因素、药物因素、自身疾病因素等都是诱发鼻炎发生的罪魁祸首。小孩和成人相比,由于体质的原因,小孩抵抗力薄弱,所以很容易患上鼻炎,那么,鼻炎的治疗偏方有哪些?

1、滴香油治过敏性鼻炎方法:

滴香油。香油就是普通的食用香油,每天三到五次,每次五滴左右,滴入鼻内。

治疗鼻炎的7则偏方

治疗鼻炎的7则偏方

2、苍耳子30-40个,轻轻捶破,放入小铝锅内,加入麻油50克,文火煎炸苍耳子,待苍耳子炸枯时,滤取药油,装入清洁瓶内备用。

用时以消毒,小棉球沾药油少许涂于鼻腔内,每日2-3次,两周为一疗程。

注:药油涂入鼻腔时,应尽量涂进鼻腔深部。使用本法应持之以恒,尽量不要间断,治愈为止。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48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