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胃溃疡是怎么引起的 预防胃溃疡食物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胃溃疡是一种消化性溃疡,而且是慢性的,其发病原因比较多,如饮食习惯、生活环境等等都有可能造成胃溃疡的发生,胃溃疡的发生主要是受到了胃酸和蛋白酶对胃黏膜的损害,下面就具体看下引起胃溃疡的原因有哪些吧。

胃溃疡是怎么引起的 预防胃溃疡食物

胃溃疡是怎么引起的 预防胃溃疡食物

胃溃疡是因为胃液异常分泌,导致胃黏膜被胃液侵蚀消化而造成细胞性损伤的一个过程。胃溃疡是一种很严重的疾病,不但会给病人带来腹痛、反酸烧心等不良症状,还会引发消化道出血、胃穿孔等并发症,危及患者的生命。我父亲就是因为胃溃疡长期拖延不治而引发的消化道出血,因而一定要引起患者的足够重视。

引发胃溃疡的原因有很多,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不良的饮食习惯和食物的刺激。因此对于胃溃疡病的治疗,饮食调理是非常重要的。我国自古就有“药食同源”的说法,食疗对于胃溃疡病的调理是有着积极作用的,医生为我介绍几种对胃溃疡又辅助调理作用的食物。WWw.265heALTh.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51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