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治疗肝硬化的5款药膳粥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肝硬化是比价常见的疾病,因此我们一定要注意这种疾病,在日常生活中注意饮食原则,一定要进行护理,那么治疗肝硬化的药膳粥呢?以下就是相关介绍:

1、莲子木耳粥

做法:莲子30克、白木耳20克。将莲子和白木耳参加净水适当,用文火煮烂,然后放少量冰糖即可食用。

2、桑葚粥

做法:桑葚30g(鲜桑葚用60g),糯米60g,冰糖适当。将桑葚洗清洁,加适当净水,加盖,旺火煮沸,文火熬至成粥便可,煮熟后参加冰糖。

治疗肝硬化的5款药膳粥

治疗肝硬化的5款药膳粥

3、决明子

做法:决明子10g,大米60g,冰糖少量。wWw.265heaLTH.coM先将决明子加水煎煮,取汁适量,用其汁和大米同煮,成粥后加入冰糖即成。

4、菊花粥

做法:菊花15g,粳米100g。菊花洗净,粳米淘洗清洁。菊花、粳米放锅中,加适当净水,加盖,旺火煮沸,文火熬至成粥便可。

5、菠菜粥

做法:菠菜250g,粳米250g,食盐、味精各适当。将菠菜洗净,在滚水中烫一下,切段;粳米淘净置铝锅内,加水适当,煎熬至粳米熟时,将菠菜放入粥中,继承煎熬至成粥时开火;再放入食盐、味精即成。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54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