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小心足部角质化 打造靓丽美腿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语】足部发生鸡眼或胼胝的危险因素包括骨性隆起、足部的生物力学功能异常、鞋不合脚、体育活动导致的反复创伤等。反复摩擦和压力引起角化过度,随着压力的增加,角化过度不断加重。摩擦、压力和增厚的持续循环最终导致鸡眼或胼胝形成。

你为了拥有纤纤玉腿,用过很多方法都没成功?那就有可能犯了美腿错误了!4大常见美腿错误,看看你有没有犯了其中一两个。除此之外,纤纤玉腿的塑造也少不了饮食美腿的帮助。所以除了告诉你常见的美腿错误外,还要教你饮食美腿,让你轻松塑造纤纤玉腿。

1.忌穿小鞋子

小心足部角质化 打造靓丽美腿

经常穿小鞋不仅可能使脚部畸形,还会在脚后跟或脚掌处摩出硬皮,即使以后穿普通鞋也会有压痛感。www.85505.com时间长了还可能形成“鸡眼”,甚至导致脚趾或足底皮肤变形。

2.忌对脚部干燥不作处理

尤其是秋冬季节,脚底皮肤容易干燥蜕皮和龟裂。如果不作处理,脚部皮肤会进一步恶化,导致鸡眼或趾间皮肤变白、感染化脓。因此切不可小视脚部皮肤干燥。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61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