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慢性肠胃病胃胀的5个症状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语】在《灵枢·胀论》篇中,形象地描述了胃胀病的特点:“夫胀者,皆在于脏腑之外,排脏腑,扩胸胁,胀皮肤,故名曰胀。”胃的生理功能主要是:暂时储存食物和消化食物。食物由胃进入小肠的过程称为胃的排空。

慢性肠胃病的5个症状

慢性肠胃病胃胀的5个症状

一、觉得胃痛胃胀胃酸明显加重,伴随着无规律的疼痛,发作周期越来越短。

二、心窝部隐隐作痛,疼痛呈辐射状,常规药物不断加量,但很长时间才能缓解疼痛。

三、食欲不振,饭量开始减少,经常恶心、呕吐、体重减轻,一天比一天消瘦,相继伴有乏力、贫血。

四、肚子发重,大便时间无规律,不明原因的腹泻,便形异常,多为粘液便或溏薄稀便,排便有轻微疼痛。wWW.265heAlTH.COm

五、腹泻、便秘交替出现,排黑便的情况居多,普通抗菌消炎药失效,腹泻症状难以控制,低度或中度发热。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64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