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女性也会打呼噜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语】打呼噜是一种普遍存在的睡眠现象,目前大多数人认为这是司空见惯的,而不以为然,还有人把打呼噜看成睡得香的表现。其实打呼噜是健康的大敌,由于打呼噜使睡眠呼吸反复暂停,造成大脑、血液严重缺氧,形成低血氧症,而诱发高血压、脑心病、心率失常、心肌梗死、心绞痛。夜间呼吸暂停时间超过120秒容易在凌晨发生猝死。

男女都会打呼噜

女性也会打呼噜

女性聚会中往往会听到她们对先生打呼噜的抱怨声。事实上,打鼾不只是男人的专利,女人也会有打鼾的困扰。最新的研究报告指出,窈窕身材、讨厌抽烟、生活正常的女人,一旦出现经常性的打呼,就表示有潜伏的高血压和心脏病

研?a href='http://ys.cnhubei.com/ranqun/kesou/' target='_blank'>咳嗽狈⑾郑?0%中年男性及30%中年女性是经常打呼的。www.265HEaltH.COm由不明原因使得空气供应不够顺畅,因而导致呼吸道狭窄、脑部及身体氧气不足、睡眠质量低落等问题。长久如此,不但会影响个人的睡眠,还会造成精神不集中、工作效率差等后遗症,甚至危害身体健康。

打呼与高血压有潜在的关连性

研究人员追踪访问了数万名中年女性。数据显示,体重过重、年纪过大、有抽烟习惯的人固然会出现打呼问题,但是年纪轻、身材苗条、不抽烟的女性,也同样会出现打呼症状。

更令人担心的是,打呼与高血压有潜在的关连性。因此一但发现自己的伴侣出现打呼问题,绝对不可大意。尽快陪同她去医院检查,找出伤害身体的慢性病。以彻底医治打呼噜。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69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