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孕妇胃胀气怎么办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女性怀孕后,体内的激素水平会发生巨大的改变,此时女性会出现很多不适的反应,比如孕妇在怀孕期间老是会出现胃胀头晕,乏力,恶心,呕吐,食欲不振等情况,那么孕妇胃胀气怎么办?

专家提醒:孕妇千万不要一下吃太多食物,或者突然改变饮食的习惯和数量,这样很容易引起胃肠的变化,出现胃胀气。

孕妇出现胃胀气主要还是因为肠胃消化不好,此时除了少食正餐之外,孕妇的营养加餐可以食用一些有营养但又不会对肠胃造成负担的食物。

早晨:喝一碗五谷米浆,可以将红豆、绿豆、黑豆黄豆小米、黄米、香米、糙米、大麦米、荞麦米、细玉米碴、芝麻、白芝麻,任意四种以上混合炸汁饮用。

上午:喝一杯蜂蜜牛奶,顺便吃两粒钙和一颗维生素,再吃一个苹果

下午:多喝淡水。

晚餐后:吃一个苹果,一把干果,如松子、生核桃、棒子,如果食欲尚可,在睡前还可再喝一杯蜂蜜牛奶。

营养产品调理建议:

维生素 C:具有抗氧化,解毒的功效,减轻精神压力;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增强胃动力。wwW.265hEAlTH.CoM

维生素 B族:促进消化,加速人体的新陈代谢;稳定情绪,减轻精神压力,改善睡眠。

复合维生素片:补充人体所需的维生素和矿物质,促进消化,加速人体的新陈代谢;加速修复受损的组织;稳定情绪,减轻精神压力。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776.html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