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红斑狼疮细胞治疗效果怎么样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语】红斑狼疮这种疾病的危害特别大,而且治疗也是非常困难的,所以很多人对红斑狼疮早期症状很关注,因为只有知道该疾病的症状,才能及时的发觉该疾病,进而就能在病情没恶化的情况下得到控制。下面小编为你讲解红斑狼疮细胞治疗效果怎么样,红斑狼疮如何治疗。

红斑狼疮细胞治疗效果怎么样

红斑狼疮细胞治疗效果怎么样

在治疗上通常来说,西医对系统性红斑狼疮的治疗主要采用大剂量激素冲击和免疫抑制剂(化疗)操控疗法,也就是说只是在操控,进而使系统性红斑狼疮疾病的病情进入到一个相对稳定的时期。长期的激素和免疫抑制剂的治疗产生的副作用造成人体反抗力的降低,西医治疗就会失去作用,系统性红斑狼疮患者就会处于危急境地,可能会经常复发,并且激素的作用也掩饰了很多脏器损害的结果。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84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