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考前焦虑症是怎么回事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语】学生在校园读书期间,一说到他们最害怕的事情恐怕就数考试了,不管自己考试是否准备得充分,每回临考时总是紧张、焦虑不安。那么,考前焦虑症是怎么回事呢?下面让小编详细介绍下吧。

考前焦虑症是怎么回事呢?考试焦虑症的症状:

考前焦虑症是怎么回事

考前焦虑症是怎么回事

1、心理异常:紧张、担心、恐惧、忧虑、注意力差、记忆力减退,学习效率下降,情绪抑郁、缺乏自信和学习热情,过度夸大失败后果,常有大难临头之感;

2、怯场:是指考生由于心理过度紧张、情绪不安,大脑处于兴奋状态,难以控制自己,无法集中注意力,以致于有的表现头晕、活动失常,无法进行考试等。

3、行为异常:拖延时间、逃避考试、坐立不安、怕光怕声,考试时思维混乱,手抖出汗,视力模糊,常草草作答,匆匆离开考场;

4、躯体异常失眠多梦、头晕头痛、恶心呕吐、面色苍白、四肢发凉、胸闷气短、食欲减退、肠胃不适,频繁小便等。WWW.265healTH.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84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