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失眠快速入睡的几种方法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很多人都经历过躺下在床上翻来覆去好几个小时都睡不着的情况,调查研究报告显示,5个人中就有1个人有过失眠的经历。但是每个人的失眠情况却是有所区别的,不同的失眠针对不同的病因更严重的会通宵失眠.

自我联想法

要睡觉了,躺下就不要胡思乱想了,闭上眼睛,脑中只为自己想象出一个浩瀚无垠的宇宙,(或者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事物)在这个宇宙里什么都没有,只有无数闪亮的星星,你看着这些星星感觉很美很美……慢慢的看着……于是不知不觉你就睡着了。

失眠快速入睡的几种方法

食物助眠法

睡觉前可以喝上一杯热乎乎的牛奶,不要在睡前喝咖啡绿茶这类会让大脑兴奋的食物或饮料。晚餐可以加些有助睡眠的食物。wWW.265HEALth.coM

运动助眠法

对于长期入睡困难户来说,运动是非常好的方法,跑跑步、跳跳绳、打打羽毛球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不过切记不可做太激烈的运动。

睡姿助眠法

睡觉最重要的是放松,躺在床上可以不用向坐在教室、办公室那样的拘谨,可以找一种自己认为最舒服最放松的睡姿,然后美美入睡。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85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