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外阴瘙痒白带发黄是怎么回事

来源: 疾病防治 

外阴瘙痒白带发黄是怎么了?很多外阴瘙痒的患者们还出现了白带发黄的现象,给女性们带来了很多的困扰和痛苦。外阴瘙痒伴随着白带发黄的现象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是否被感染上了其他的妇科疾病呢?下面小编为你详细讲解。

阴道炎发病时症状表现为:阴道炎临床上以白带的性状发生改变以及外阴疡痒灼痛为主要临床特点。由于临床上,阴道炎还可分为细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等。因此,患有不同的阴道炎其症状表现也是不一样的,常见的阴道炎症状有:

一、细菌性阴道炎

细菌性阴道炎症状:鱼腥臭味的灰白色的白带,阴道灼热感、瘙痒等症状。

二、滴虫性阴道炎

滴虫性阴道炎症状:症状白带增多,可为稀薄浆液状,灰黄色或黄绿色,有时混有血性,20%白带中有泡沫。外阴有瘙痒、灼热,房事痛亦常见,感染累及尿道口时,可有尿痛、尿急,甚至血尿。

三、念珠菌性阴道炎

外阴瘙痒白带发黄是怎么了?海淀区妇科医院解答最常见的症状是白带多,外阴及阴道灼热搔痒。波及尿道,也可有尿频。尿急、尿痛等症。

四、老年性阴道炎

主要为白带增多,多为黄水样,严重者可为脓性,有臭味,有时为淡血性,甚至发生少量阴道流血。wWW.265HEalth.Com常伴有下腹及阴道坠胀感或阴道皮肤受炎性分泌物影响,可产生轻度瘙痒。

健康小贴士:专家提醒:当女性感染连阴道炎后,阴道内pH值改变,阴道内的环境不适合精子生存和繁殖,致病菌吞噬精子,这样就会对女性生育造成影响。特别是女性在妊娠期间感染阴道炎,危害会增大,因为还会危及到胎儿——轻则引起胎动不安,重则导致早产、流产。这些会直接威胁着胎儿的发育和健康。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86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