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间质性肺炎的症状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间质性肺炎现在在我们的临床上已经是一种非常常见的疾病了,专家介绍说,间质性肺炎患者的发病因素是很多的,并且也较为复杂。我们的患者最主要的还是要抓紧时间进行治疗,那么我们先了解间质性肺炎的症状及表现。

间质性肺炎主要表现

气短或呼吸困难 疾病早期症状并不明显,病人只是在较剧烈活动时才表现出气短或气促,所以通常不被重视。随着肺纤维化的进程,呼吸困难会逐渐加重,轻微活动甚至休息时都有明显的气短或气促感觉。这个过程可以长达数月甚至数年,短则几周时间干咳 多为持续干咳或少量白痰、胸疼、咳血等 少数病人或疾病严重时,病人会有胸疼、咳血等症状。

间质性肺炎的症状

间质性肺炎的症状

间质性肺炎症状有哪些

1、开始时常无症状,甚至疾病有相当进展时仍无明显症状,而是因体检或其他疾病照胸片或胸部CT发现。wWW.265heAltH.coM主要症状是呼吸困难或气促,许多病人描述是“上气不接下气”的感受。

2、许多病人忽视偶尔的气短,认为这仅是因为上年纪或体形发胖的缘故。但当病情发展,肺破坏严重时,轻微活动后如洗澡、穿衣、打电话等后也发生气短。

3、其他症状包括频发干咳,有些人有流感症状如疲乏,体重减轻,肌肉关节疼痛。

4、疾病变化因人而异。有些人疾病进展缓慢,持续数月或数年;而有些人则进展迅速;有些人则稳定在一个时期,过程较难预测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88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