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慢性咽炎的治疗偏方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语】咽炎,是由细菌引起的一种疾病,可分为急性咽喉炎和慢性咽喉炎两种。预防咽喉炎,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同时必须戒烟戒酒。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个亲身试用的治疗慢性咽炎有奇效的偏方

一.萝卜橄榄白糖饮

【配方】青橄榄10枚(切片),鲜萝卜250克(切丝),白糖适量。

【用法】先将青橄榄片加水煎约15分钟,乘沸加入萝卜丝,待沸后取汤再加入适量白糖服之或当茶饮。

【适应证】慢性咽喉炎。

【功效】橄榄,又名青果,其性味甘、涩酸,平;入肺、胃经;功能为清肺、利咽、生津、解毒。

慢性咽炎的治疗偏方

冰糖炖雪梨

二.冰糖炖雪梨

【配方】雪梨3个,冰糖适量。

【用法】加水至1碗,隔水炖1小时,分2~3次服食。WWw.265HEaltH.com

【适应证】咽燥干咳。

【功效】梨甘微寒,清心润肺,止咳化痰。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89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