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肺气肿能治好吗 为什么久治不愈

来源: 疾病防治 

肺气肿是一种严重威胁人类健康的慢性阻塞性疾病。要是早期的能治好,中期以后的话不能彻底治愈,但能控制。

得了肺气肿为什么会久治难愈?

大多数肺气肿患者这么长时间没有治好肺气肿,从大的方面说有以下几个原因,一是患者没有坚持治疗,在用药过程中,症状稍微缓减就误认为病好了,停止用药。二是没有选对疗法,有的疗法适合别人,但是不一定适合您。三就是衣食住行各方面该注意的事项没有做到位。

肺气肿能治好吗 为什么久治不愈

肺气肿能治好吗?

肺气肿可能导致心肺衰竭呼吸系统疾病专家胡斌清强调,肺气肿难治的一个主要原因,是许多患者未能坚持治疗。“很多人会在一个阶段治疗后中断治疗,以为只要不发作就没事了。”事实上,每次病情加重都对心肺功能造成“叠加”损害,导致患者健康状况恶化。wWw.265hEaLtH.com所以,即使处于稳定期的患者,也应坚持治疗,适度进行康复训练。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95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