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小葱的作用大 治鼻炎鸡眼疾病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现在正是吃小葱的最佳时节,很多人都喜欢把小葱蘸酱吃,不仅新鲜而且还非常有味道,葱是最常见的调味品,而时下正是吃葱的好时节。刚上市的小葱葱白短、绿叶多,生吃起来也不是特别辣,还会有一种特有的香味。小葱除了能够调味之外还能够治疗多种疾病,本文将为你介绍小葱有哪些妙用。

小葱的作用大 治鼻炎鸡眼疾病

葱白治鸡眼:取靠近根部比较好的新鲜葱白1小段,剥下最外层的薄皮,将双脚用水洗干净后,把葱白皮贴在鸡眼上,并用干净白布包好。经过一昼夜,患处压痛会明显减轻,连贴数日,鸡眼变软,最后痊愈。

酒葱治关节炎:取大葱60~120克,老姜15~30克,均切细,捣碎,加适量白酒拌匀后敷患处,外用塑料薄膜覆盖,胶布固定。每日换药1次。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96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