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预防湿疹记住“四字诀”

来源: 疾病防治 

湿疹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是一种常见的由内外因素引起的表皮浅层的炎症性皮肤病,一般认为这种疾病和变态反应有一定的关系,多数湿疹患者都不知道这种疾病是怎么发生的,那么那些因素能够诱发湿疹呢?

湿疹最怕的就是烫、抓、洗、馋

湿疹这种疾病是很怕刺激的,患者不要使用热水烫洗和搔抓,否则只会加重患者的病情,千万不要大力的搔抓患处,身边可以备一些止痒的要高,适当的进行涂抹。

另外,湿疹有渗液的部位应该尽量少洗,保持干燥是很重要的,避免接触化学洗涤用品。另外,能够引起湿疹加重的食物也是不能吃的,在平时的生活当中应该有一个放松的心态,一个好的心态对于湿疹的治疗是很有帮助的。

预防湿疹记住“四字诀”

 

如何根治湿疹呢?

1、 必须彻底的改善过敏体质,进行脱敏治疗,阻断疾病的根源。www.265Health.Com

2、 必须完全排除人体血液中的毒素,改善血液的环境,降低血热血燥的情况。

3、 消除体内器官和皮肤真皮层的炎症,阻断毒素的产生,恢复人体的正常代谢功能。

4、 治疗期间注意护理,不要让身体受到过多的刺激。

只有以上几点同时做好,才能彻底的治愈湿疹,防止反复的发作。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8033.html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