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外阴瘙痒?教你正确的缓解方法

来源: 疾病防治 

女性外阴瘙痒怎么办?为什么会出现外阴瘙痒呢?引起外阴瘙痒的原因有很多,如日常生活中理化因素的刺激、全身性疾病、外阴局部病变及感染等都可能成为致病因素,但也有无原因可查的外阴瘙痒。据专家介绍,女性外阴瘙痒有局部病因跟全身病因两大类。


1.全身性病因

(1)糖尿病:由于糖尿对外阴皮肤的刺激,特别是伴发念珠菌外阴炎时,外阴瘙痒严重。不少患者均是先因外阴瘙痒和发红而就医,经过进一步检查才确诊为糖尿病。

(2)黄疸,维生素A、B缺乏,贫血、白血病等慢性病患者出现外阴痒时,常为全身瘙痒的一部分。

(3)妊娠肝内胆汁淤积症亦可出现包括外阴在内的全身皮肤瘙痒

外阴瘙痒?教你正确的缓解方法

(4)妊娠期和经前期外阴部充血,偶可导致外阴瘙痒不适。WWw.265HEALTh.COM

(5)不明原因外阴瘙痒:部分患者外阴瘙痒十分严重,但找不到明显的全身或局部原因。目前有学者认为可能与精神或心理方面因素有关。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805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