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月经不调 别让子宫肌瘤找上门

来源: 疾病防治 

子宫肌瘤是女性生殖系统中常见的一种良性肿瘤,多见于30-50岁的妇女,其发生与雌激素过多和长期刺激(如与反复多次人流)等原因有关,大多数可以早期发现。

月经失调,也称月经不调。这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 。表现为月经周期或出血量的异常,或是月经前、经期时的腹痛及全身症状。子宫月经失调,也称月经不调。这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 。表现为月经周期或出血量的异常,或是月经前、经期时的腹痛及全身症状。

月经不调 别让子宫肌瘤找上门

如果您的月经突然变得不规律,或有以下几种情况之一,应提高警惕。

1、月经过多,出血有周期性,常伴有经期延长。

2、月经周期缩短,月经量多。

3、不规则出血,月经失去正常周期性,经量时多时少,淋漓不尽,持续时间长。

其中不管哪一种,都可由于长期月经过多或不规则出血,导致失血性贫血,出现头晕、乏力、心慌、气急等现象,严重者,还有可能危及生命。WWW.265HeAlTH.CoM而且,子宫肌瘤若不及时加以治疗,会有1%-2%的癌变几率。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805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