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女性养生:轻度宫颈糜烂的自愈妙招

来源: 疾病防治 

宫颈糜烂并非真正意义上的肉体糜烂,在已婚已育妇女中,其发病率高达40%~60%。宫颈糜烂的原因尚不清楚,其发病相关因素有宫颈外伤、感染等。

女性养生:轻度宫颈糜烂的自愈妙招

很多女性对宫颈糜烂有认识误区,例如,都认为只有有性生活的女性才会有宫颈糜烂,其实不然。临床发现,没有性生活的女性,仍然存在宫颈糜烂,有时甚至是重度糜烂。

女性养生:轻度宫颈糜烂的自愈妙招

没有性生活史,不等于不会发生宫颈糜烂。因此,对于未婚,或无性生活的女性,如果有持续性白带增多,或伴有颜色、质地的改变,则应到妇科门诊就诊,以查明原因,及时治疗。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809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