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避孕不当容易引发宫颈糜烂

来源: 疾病防治 

避孕不当容易引发宫颈糜烂 有人不知道有子宫肌瘤要定期检察,为此妇科的何医生为大家讲解为什么子宫肌瘤要定期检察,在房事中应该如何避免染上宫颈糜烂?

专家说,宫颈糜烂与性生活不当有直截关系。在宫颈糜烂的治疗期间不宜同房,会加重糜烂面的扩大,建议不进行房事,如果有房事的话,建议男士带避孕套,幸免交叉感染。

避孕环也就是平时所说的宫内节育环,这是很常用的避孕方法。避孕环有很多种类,如圆形环、V形环、T形环等,临床上现今用得较多的是带有尾丝的避孕环。妇科专家临床观察证实,带尾丝的避孕环虽然长期与宫颈外口接触,但并未发现它们会引起或加重宫颈糜烂。

不过专家建议,患有中、重度宫颈糜烂的女性,在选择上避孕环前最好先去治疗一下,待炎症减轻后再去上避孕环。宫颈糜烂多发而且顽固,一般主要通过局部物理治疗配合药物治疗。严重的需要采取海极星手术或利普刀手术治疗。

房事中的卫生习惯:

1、男女双方在性生活之前要清洗外阴。

2、男士也要养成天天用水的好习惯,由于包皮垢会致癌。

3、女性生殖道炎症或经期时,要幸免房事。

4、大家有正常健康的性心理。夫妻中的性生活建立在感情的基础上,提倡和谐的性生活,不建议过于频繁或粗暴的性生活。WWw.265HEAlTH.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811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