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艾滋病常见症状及知识解答

来源: 疾病防治 

一年一度的艾滋病预防日,马上就要来了,我们应该去重视,起码常识性的东西我们应该知道,其实疾病本身并不可怕,而是人们把它神话了,不是吗?好好看看下面的问题,我们应该正确的对待艾滋病,常见的症状和知识性的问题,应该去了解下。

问:哪些症状提示可能患有艾滋病­

答:艾滋病的常见症状有:

1,持续广泛淋巴结肿大,特别是颈、腋和腹股沟淋巴结。淋巴结肿大直径1厘米左右,坚硬、不痛、可移动,时间超过三个月。

2,数周以来不明原因发热和盗汗。

3,数周以来出现难以解释的严重疲乏。

4,食欲下降,2个月内体重减轻超过原体重的10%。

5,数周以来出现不明原因的慢性腹泻,呈水样,每日10次以上。

6,气促、干咳数周。

7,皮肤、口腔出现平坦和隆起的粉红、紫红色大斑点,不痛不痒。

8,咽、喉部出现白膜。男性阴部出现鳞屑性斑,痒。女性肛门瘙痒,阴道痒,白带多。

9,头痛、视线模糊。

当出现上面三个以上症状又有不洁性接触史时,应及时去医院检查。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822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