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风湿病的起因 风湿病有哪些分类

来源: 疾病防治 

风湿病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有什么需要注意的?风湿病的分类有哪些?风湿性疾病主要是由于风寒引起的血液循环不通畅,致使包括肌、韧带、滑囊、筋膜的营养供给不良导致的疾病。在平常得生活中,由于工作,生活环境的原因,以及长期不良的生活习惯,等是引起风湿病的病因。

1、环境污染导致

环境污染、空气污染、食品污染、核磁辐射、噪音等使许多毒素淤积在人体内,威胁健康。例如食品污染,食品中的激素样物质、填充剂过多,人们食用后相当于口服了激素,致使人体肾上腺不分泌激素或分泌的少了,时间长了,导致肾上腺这个器官废用,甚至畏缩,易引发历节风、骨骱痹。

风湿病的起因 风湿病有哪些分类

2、感染疾病所致

邪毒者,乃湿热疫毒、瘀血湿浊、淋浊结石之类,即现代医学所说的上呼吸道感染、泌尿系感染、肾炎肾结石等可破坏人体的肾脏。wWW.265hEAlth.cOm因此,邪毒犯肾也是引起肝肾虚的重要原因。

3、内分泌因素:

因为风湿病关节炎多发生于女性,怀孕期间关节炎症状常减轻,应用肾上腺皮质激素能抑制本病等,认为内分泌因素和风湿病关节炎似有一定关系。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822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