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外阴瘙痒用药的三大关键点

来源: 疾病防治 

很多人在出现外阴瘙痒时,都以为是脏、不干净闹的,于是会想尽办法清洗。外阴瘙痒如果一味清洗,可能会越洗越痒。正确的做法是在用药基础上,辅以湿毛巾冷敷,效果会更好。

引起外阴瘙痒的常见疾病有:

外阴局部病变:寻常疣、疱疹、湿疹尖锐湿疣、外阴鳞状上皮细胞增生及硬化性苔癣、阴虱、疥疮等。

阴道疾病:念珠菌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淋菌性阴道炎、支原体、衣原体感染等。

不良卫生习惯:没有养成天天清洁外阴的习惯或接触一些有刺激性的物品,穿着透气性差的化纤内裤,或内裤不清洁。

全身性疾病:糖尿病、黄疸、胆瘀症以及原因不明的瘙痒症。

一旦出现外阴瘙痒,应及时到医院就诊,请妇产科、皮肤科、内分泌科或肝病科协助诊断,以便对因治疗。不同的疾病需要不同的方法进行检查,如分泌物镜检、病原体培养、活组织病检、抽血、留尿化验等。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824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